♚ Overdoes

16度的风,刚刚好(完结)

完结啦~感觉有点烂尾,但是想看他们快一点在一起😂😂😂

(五)完结
“子异,我马上就要去澳洲读书了,你应该也为我开心吧。这段时间我想了好多,我也好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总在纠结要不要跟你说明白可是看到你跟瑶瑶两个人在一起那么般配,我就觉得,多说无益,现在这样也挺好。可是我的offer猝不及防就下来了,我这一走要好久好久,我怕时间一久你就忘了我,我也怕时间一久我也会忘记现在这种心情,所以用这种方式告诉你,子异呀,我喜欢你呀,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是那种害怕你不喜欢所以偷偷的喜欢的那种。我不是gay,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你了,人们都说喜欢是藏不住的,所以害怕你讨厌我,我选择了躲避,尤其是看到你有女朋友的时候,我怕自己控制不住会做出什么来,所以当时丞丞说我失恋了,也算是正确吧。只不过男生喜欢男生,看起来很奇怪吧……其实我应该更早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吧,第一次见你,浅蓝色的衬衫,明明那么热的天气我却觉得很清爽,只不过以后应该没机会一起打球了吧~对了,子异,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澳洲么,因为听说那里天气很好,风是温温的,16度,不冷不热,刚刚好,这样就觉得你还在身边一样。
总之,我要走了,我是骄傲的小狮子,可是我也得躲起来悄悄疗伤啊~祝你幸福吧~对,只是想祝你幸福。
子异,再见了
       --坤坤留”
信上的每一个字都在敲打着王子异的心,他庆幸,庆幸坤坤也是喜欢他的,但是又害怕,因为他的坤坤就要离开了,而他还没有把自己的心意说出口。王子异急匆匆的赶到蔡徐坤家楼下,却迟迟不敢按响门铃。
蔡徐坤在家里整理箱子,还在担心王子异看到那封信会不会觉得他很恶心,或者说他压根不愿意看,收拾出很多要扔的东西,蔡徐坤整理了一下拎着垃圾出门,一开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王子异。显然,王子异也被他突然开门吓了一跳,两个人就这样面面相觑。还是蔡徐坤先开口了“你来了……怎么不按门铃”“啊……刚刚来……刚准备按”蔡徐坤让王子异进门,两个人坐在对面,只有客厅钟表的声音哒哒哒的走着。
“坤坤,我看到信了”蔡徐坤整个人紧绷了,他没想到要这么快面对这个问题,“哦,那你知道我要走了吧,你来给我送行?”蔡徐坤故作轻松地说着,其实手心里早就出满了汗“坤坤,你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我想说……”
“啊,对了,子异,你吃饭了么,要不要叫丞丞他们一起吃一顿饭啊,我们好久没一起吃饭了”说着,蔡徐坤就拿起手机要打电话“蔡徐坤!”王子异看他躲避的样子既着急又有一点愤怒,蔡徐坤也吓了一跳,因为王子异从来没有这样直呼过他的名字,而且语气又不好,顿时红了眼。看到蔡徐坤眼眶红红的,王子异也着急了,觉得自己语气不好,边说对不起,一把把蔡徐坤捞进怀里。熟悉的气息,自己渴望已久的怀抱,让蔡徐坤越发觉得委屈“你…你干嘛凶…凶我,我是喜欢你,你…讨厌…讨厌我就直说…我也不想啊”蔡徐坤在自己怀里一抽一抽的,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猫咪,王子异看着心疼死了,然后猛的亲了上去。
蔡徐坤只觉得嘴上有软软的触感,然后耳朵里嗡-的一声“王子异……唔~你干嘛…唔”
“坤坤我喜欢你,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是恋人,想要牵你的手,想要拥抱你,想要吻你的喜欢”王子异抵着蔡徐坤的额头,四目相对。蔡徐坤听到王子异的表白,看到他眼里流露出来的温柔,只觉得,我的子异回来了,是我的子异呀。“可是…你有女朋友的呀…你不是说了你是直男”蔡徐坤垂下眼睛故意不去看他“瑶瑶和我分手,如果不是她,我可能也不会这么快明白原来我喜欢的是你,你要出国也是他告诉我的,直男不直男没关系,我只知道我只喜欢你,无关性别,只是因为你是蔡徐坤”
蔡徐坤感觉身上暖洋洋的,一直流到了心窝里。“可是我明天就要走了”蔡徐坤突然间特别讨厌自己为什么成绩这么好,可以轻松拿到offer,在晚一点也许就好了。
“坤坤,你应该去追逐你的梦想,所以你走吧”
我靠…合着你王子异压根没想留我啊。按照小说基本剧情这个时候不应该深情挽留么?这个大猪蹄子什么意思。蔡徐坤一把推开王子异把他关到了门外,“好了,我知道了,慢走不送”其实蔡徐坤想,只要你说让我留下我就肯定不走了啊
门外的王子异一脸懵逼,他话还没说完呢就被赶了出来。再打电话蔡徐坤也不接,于是王子异还是打电话给了范丞丞才拿到了关于蔡徐坤的航班信息。
蔡徐坤跟范丞丞扎斯汀告别之后就进了候机厅,再不登机就晚了,可是他还是没等到想见的人,找到自己的座位发现已经有人坐在那里,耐着性子跟人说“先生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座位”座位上的人慢慢的摘下帽子和口罩说,“哦,不好意思,我的是旁边”
“王子异?你怎么在这里”蔡徐坤听到熟悉的声音,看到口罩下熟悉的脸整个人都愣住了。
“我来追你呀”
“追我?你不是巴不得我走么”
王子异把蔡徐坤按到座位上,抓住蔡徐坤的手,任他怎么挣扎都不放开“我昨天没说完你就把我赶出来了,我说坤坤你可以去追你的梦想,那我可以追着你呀,你不用为了我放弃什么,我陪你完成你的梦想”
此刻的蔡徐坤也不再想什么矜持不矜持了,扑倒王子异怀里,对着王子异的嘴唇狠狠的咬了一下
“嘶…坤坤你干嘛”
“王子异,你对得起我么你,大猪蹄子!”
“是,我对不起坤坤,我是坤坤的大猪蹄子,但坤坤是我的宝贝~”然后低头覆上了那柔软的唇。

“子异,澳洲的风好舒服呀~”
“就跟我一样么?16度?”王子异拿蔡徐坤写给他的信打趣道
“呀,讨厌~不许再说了”蔡徐坤挥着双手就去打王子异,可心里想的确是,对呀,还好是你,16度,刚刚好。
“坤坤,你不像小狮子,你就像小猫”
你才猫呢,你坤哥这么A”
“是吗,那可惜了,我刚刚好想要养只猫诶”
“喵~”蔡徐坤脸红着低低地哼了一声
王子异笑了笑把他搂在怀里“那就这只小猫了,对我来说刚刚好~”

海风慢慢的吹过来,包裹着相拥的两个人。
嗯,16度,刚刚好。❤

评论(2)

热度(13)